框框框柳穿

ID:框框
偶爾放放圖。
一枚河粉,無腦藍吹。河河世界第一好。
坑:全職,藍河中心相關cp雜食。
其他:魏喻/孫肖/秋喬/魏葉。



“是在等我?”



第一次佔tag呃啊啊啊我來給 @YIMO  太太表白!!!!手生還請見諒TAT......畫不出藍宗主萬分之一的美.............
"主子,你不要我了吗"是篇特別好看的古風paro!!
最喜歡第17章裡面的這個場景啦美到我抱頭打滾!!!!!!!!!
太太的文特別有畫面,超美,每次更新都像在看一幅畫,我懷疑太太是用繪圖板碼字的我是不是說中了(認真臉
第一章走這裡!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吃我一發安利∠( ᐛ 」∠)_!!!!!!!

p1好像太暗了....唉p2放個明度比較高一點的orzzzzz
又換了一張亮度比較高的_(:з」∠)_(強迫症晚期

上一篇
评论(9)
热度(76)
©框框框柳穿 | Powered by LOFTER